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亚太过敏·哮喘和临床免疫学会致辞

亲爱的朋友和同事们:

过敏性疾病和哮喘是全球日益严重的健康问题,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为社会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随着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亚太地区面临着过敏性疾病的重大冲击。

1989年亚太过敏·哮喘和临床免疫学会(APAAACI)在巴厘岛建立。为了庆祝APAAACI成立30周年,APAAACI决定联合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在2019年9月5日至7日在北京召开APAAACI2019国际会议暨中华医学会2019年全国变态反应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以铭记前辈,激励青年为使命,将主题设定为“难忘的历史,辉煌的现在,灿烂的未来:采用最新疗法,更好地照护病人。”

这次的联合大会将是亚太过敏科学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精心策划的会议日程将针对在这一领域工作的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最为关注的过敏性疾病与临床最新进展及临床实践展开。会议大咖云集,必将成为同道们学术交流及未来合作的最佳平台。

我们谨代表APAAACI 和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邀请相关企业来北京这座美丽的历史名城参加本次会议。相信一定会为贵公司带来良好的回报。




大会联合主席



Ruby Pawankar

APAAACI 主席

张罗

APAAACI执委兼司库

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前任主委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9月5-7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06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09月08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09月05日